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真光 的博客

奇文共欣赏,疑义相与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  

2017-04-13 21:59:14|  分类: 搞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天灵灵,地灵灵,保佑妹子赶快找到如意郎君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妹子,你是不是瞎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最后一顿了,一定要吃饱啊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全世界女人通用的法宝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我先走了,一会儿山底见吧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上午手机拍下来的,好看吗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哥们看着窗外,一脸的生无可恋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摩托小哥,来玩冲浪啊!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我就问你们爽不爽,真是过瘾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大爷身上有什么,这个火烧的好诡异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夫妻吵架而已,何必要害别人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不是给你吹,要不是看到他的头发,这些串我就全吃了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里面的人给我出来,我要和你打拳击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别激动!你先听我解说!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大爷你瞅啥瞅,这是潮流,懂不?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昨天刚交的女朋友,吓得宝宝大气都不敢出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嚯,看我的,我哒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哎呀,妈呀,教练遇上老司机也是没准了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额滴个神呐,打了一架,60年都没有分出胜负啊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兄弟,我一看你骨骼惊奇,宝宝有乾坤大挪移心法要练不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哎呀,扎心了,疼么?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站住,别跑,呦呵,不听话啊,看我顶你臀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刚才发生了神马?谁能告诉俺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妹纸,你这是梦游呢还是骑马呢?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你想到了啥?宝宝很单纯啥也没想到

大爷,不带这样玩的啊 - 真光 - 真光 的博客


http://item.btime.com/46mkukg73qr9ni8a9ipq0g26fmb?from=browser404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